羊蹄

-

 

全职相关十题

1. 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在13.07.01那天, 因為颱風的關係呆在親友她家, 給放了2次榮耀不敗和一些全職的mad......賣得一手好安利, 可惜賣完就跑了............

13.07.02正式開始入坑_(:3J L)_

原本還因為文章太長有點退卻...........可是點開了卻停不下來 (額

每章看着標題, 猜測葉神什麼時候會被打臉(x  誰知看下來臉都腫得老高還是沒看到葉神被打過臉


2.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蘇的人物太多了....喻隊 大眼 新杰大大 策爺 大孫 樓壕 點心大大 小邱非

很多人物都很喜歡!! 最喜歡新杰大大!! !


3.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新杰大大嫁我嫁我嫁我嫁我嫁我嫁我嫁我嫁我嫁我嫁我!!!!!!

(韓文清is watching you)


4.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喜歡的cp基本上是正副隊配: 韓張, 周江周, 喻黃喻, 方王(冷得要命), 林方林, 小二(x, 雙花, 雙鬼, 高喬, 楚沐, 肖戴

葉神的cp主要是傘修, 吳葉/葉藍只要不到肉都能接受, 其他的話...還是一人樂比較好_(:3J L)_

本命CP是韓張、喻黃喻 和 周江周

非本命的角色比如二翔, 能接受多於一個的相關cp, 例如 小二, 昊翔


5.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每對CP都有不同的萌點

- 韓張: 兩個人都是很固執、堅守原則的人...卻會因為對方而做出一定程度的讓步; 老夫老妻, 細節見真章

- 喻黃喻 : 傻白甜, 寵溺對方到每天都閃瞎路人的程度(x ; 偏原作向的, 互相扶持, 一起成長, 互補

- 周江周: 其他人都不懂你的牺牲, 只有我懂; 你想要說想要做什麼也只有我懂



6.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文/图/漫/cos/语c/2+刷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pr/hshshshshs/qaqqqqqq/233333333(后面那个是凑字数的别理我(。]目前的成绩有哪些?

買本子, 刷度娘、十區、lofter、不老歌, 還有 轉發微博(x

去過杭州only....這還是第一次一個人去這麼遠的地方...........



7.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原文印象比較深的, 葉神的龍抬頭 ,葉神的37連勝, 唐妹子的鋼鐵心(直到一挑三宣言前 對唐妹子還是滿有好感), 蘇妹子的跑龍套, 挑戰賽興欣勝出+10解散, 傘哥的重頭再來 ,霸圖的一如既往, 屬於微草的大眼, 被大樹砸的黃少, 戴妹子的轉發一萬遍真愛會實現,, 全明星賽韓張擁抱, 新杰大大一個牧師上台和策爺單挑 新杰大大用十字架肉博, 新杰大大的十分之七勺醋 ... (後面的畫風不太對)

原文裡有些情節太沉重了也許不會重看, 比如葉神被迫離開+10, 唐日天以下克上, 老林在呼嘯'被沉默', 藍雨對輪回那場決賽被提早結束藍雨輸掉, 霸圖在第九賽季因為老將的體力問題輸給輪回 ,老林退役 ... (數着數着就覺得林大大很苦逼)


全職坑裡印象比較深的經歷....

好的經歷 ... 全職完結那天刷微博刷到半夜兩點多 ? 

壞的經歷就算了....




8.说一说原文里你最喜欢的话。

喜歡的話太多了_(:3J L)_

最喜歡的是 一如既往!




9.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能認識你們太好了 謝謝你們的大腿肉(x



10.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全職一生堆!!!!!

謝謝虫爹寫了全職!!!!



 
评论

© 羊蹄 | Powered by LOFTER